>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富汗一汽车坠入山谷 造成至少18人死亡3人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阿富汗官员称,一辆小巴车在该国西北部巴德吉斯省偏远地区坠入山谷,造纸至少18人死亡,3人受伤。

  该省省长发言人米尔扎瓦尔(Mirwais Mirzakwal)称,车祸可能是由超速与粗心驾驶引起的。

  他说,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3日凌晨,地点在阿富汗最贫穷与最欠发达的地区之一Bala Murghab行政区。

  道路维护不善与疏忽驾驶是阿富汗存在的重大问题,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车祸每年造成该国6000人死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03/7248872.shtml report 344 中新网5月3日电据外电报道,阿富汗官员称,一辆小巴车在该国西北部巴德吉斯省偏远地区坠入山谷,造纸至少18人死亡,3人受伤。该省省长发言人米尔扎瓦尔(Mirwai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阿富汗一汽车坠入山谷 造成至少18人死亡3人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