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XX书记是我舅”车祸肇事者舅舅实为打工者

来源:人民网 作者:毛雷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5月3日电(记者毛雷)日前,海口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却因为肇事司机一句“XX书记是我舅”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5月3日,记者从海口交警部门获悉,经连日来的调查核实,肇事人郭某实为在海口打工的四川籍男子,至于当时为何要说那句话,对方的解释是“怕被打”所以“说大话”。

  4月27日晚上9时30分左右,一名年轻男子开着一辆沃尔沃轿车,在海口新埠岛连撞两辆小轿车后逃离现场,然后将车开到约2公里外的一条死胡同里无路可逃。随后赶到的市民发现该男子竟趴在方向盘上呼呼大睡。市民将该男子叫醒,他趴在方向盘上叫嚣:“XX书记是我舅舅。”随后,海口交警部门赶赴现场调查处理。

  经海口交警连日来的调查,发现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那句“XX书记是我舅舅”纯属虚构。

  据办理此案的郑警官介绍,肇事司机郭某科是四川人,是一名跟随老乡在海口务工的打工者,而肇事的沃尔沃车主也是他的老乡,事发时沃尔沃车主正在外地出差,而车辆则交给郭某科帮忙检修。

  至于那句“XX书记是我舅”,实属郭某科肇事后因害怕被打说出的“大话”。“他舅舅也跟他一样,是在海口打工的。”郑警官说。

  目前,警方初步认定郭某科存在肇事逃逸交通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处理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hi.people.com.cn/n/2015/0503/c231190-24719879.html report 705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5月3日电(记者毛雷)日前,海口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却因为肇事司机一句“XX书记是我舅”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5月3日,记者从海口交警部门获悉,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