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纪委披露5类问题线索处置流程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昨天,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视频,解读中纪委如何处理掌握的反映中管干部问题线索的。

  视频指出,十八大后,中央纪委对掌握的反映中管干部问题线索进行全面彻底清理,摸清底数。2013年8月,中央纪委下发加强和规范反映领导干部问题线索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对问题线索全面清理,执行分类处置标准。

  2014年7月,调整了线索分类处置标准,调整后仍为五类,即:拟立案、初核、谈话函询、暂存和了结。

  中央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处长孙松涛解释,彻底清理了纪检监察机关所掌握的反映领导干部问题线索,有利于防止线索失管、失控、有案不查甚至以线索谋私等问题,切实贯彻有案必查、有腐必惩的要求。

  据了解,去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函询1.7万人次,谈话3.2万人次,了结3万人次。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5/04/content_195166.htm report 524 京华时报讯昨天,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视频,解读中纪委如何处理掌握的反映中管干部问题线索的。视频指出,十八大后,中央纪委对掌握的反映中管干部问题线索进行全面彻底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