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纽约一警察遭枪击 头部中弹生命垂危

来源:现代快报

  美国一名警察2日晚在纽约市遭一名非洲裔男子枪击身受重伤,目前生命垂危。

  纽约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和警察局长布拉顿当晚就这一事件在医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布拉顿说,当晚,纽约市警察布赖恩·穆尔和他的搭档身着便衣,开着一辆没有标志的警车在昆斯区南部巡逻。两人看到一名非洲裔男子形迹可疑,于是驱车上前对其进行询问。被询问的男子立刻掏枪向车内的警察连发数枪,击中穆尔头部。

  布拉顿说,初步调查显示,开枪的男子名为迪米特里厄斯·布莱克韦尔,35岁。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逮捕。

  德布拉西奥指责这一枪击事件是毫无理性的暴力行为,并承诺将对事件进行全面调查。

  据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5/04/content_396880.htm report 453 美国一名警察2日晚在纽约市遭一名非洲裔男子枪击身受重伤,目前生命垂危。纽约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和警察局长布拉顿当晚就这一事件在医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布拉顿说,当晚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