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银行押运员酒后与保安厮打 致其冠心病猝死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控制自己的情绪,对每个人都很重要。

  男子甄,20岁,广灵人,某银行押运员。2013年12月17日21时左右,甄和几个朋友在饭店喝酒,甄喝得最多。喝到次日凌晨1点左右,甄开始给女朋友李打电话,李在某酒店当服务员,甄让李跟自己出去住。李不愿意,便睡下了。

  凌晨两点多,甄带着梁和王,一路找到了某酒店宿舍。在宿舍门外,甄大声喊着女友的名字,叫她出来。李被甄的叫喊声惊醒,从宿舍走了出来。醉酒的甄甚至还踢了李一脚。

  甄的叫喊声惊动了宿舍楼的保安老陈。老陈循声找到了李所在的楼层。此时,甄因为喝多了酒,冲到女厕所呕吐。出现在女厕所的甄,吓坏了上厕所的女员工。女员工回宿舍时,碰到了保安老陈,并告诉他有个男的在女厕所出现。

  老陈碰到甄后,劝甄离开,甄不愿意,并发生了争执,还厮打在了一起。打斗中,甄拿着一个红色的灭火器向老陈打了过去。又打了一阵,老陈便倒在墙角,再也没有起来。经鉴定,老陈的死亡原因是冠心病猝死。

  一审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甄有期徒刑5年。甄不服,提起上诉。甄的上诉意见是,老陈的死亡与自己没有直接关系,认为判处过重。

  二审法院以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甄有期徒刑三年。
news.sohu.com fals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epaper.sxrb.com/shtml/sxwb/20150504/199255.shtml report 655 控制自己的情绪,对每个人都很重要。男子甄,20岁,广灵人,某银行押运员。2013年12月17日21时左右,甄和几个朋友在饭店喝酒,甄喝得最多。喝到次日凌晨1点左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厮打中保安冠心病猝死 男子被判刑三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