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6旬环卫工凌晨被撞昏迷 5天内已伤3人

来源:荆楚网 作者:林永俊 叶文波 胡九思 槐养浩
图为:环卫工在车流中作业
图为:环卫工在车流中作业

  凌晨4时 六旬环卫工被撞昏迷

  这是5天内第3个作业时受伤的环卫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林永俊 叶文波 胡九思 实习生槐养浩)昨日,34岁的谭海涛站在汉阳医院重症监护室外,忧心忡忡。2日凌晨,做环卫工的父亲在清扫路面时,被车撞成重伤,至今昏迷未脱离生命危险。

  谭海涛介绍,父亲谭润堂63岁,在武汉一家保洁公司当环卫工,负责洪山区白沙洲青菱桥下路面的卫生。2日凌晨3时30分,父亲就上班了。然而,半小时后,一辆轿车疾驰而来,从后面将他撞倒在地。

  医生说,谭润堂的右肾被撞成两半,肝脏有个长伤口,6根肋骨骨折,肺部穿孔出血,仍在昏迷。

  “至今医药费已用了3万多元,但缺口仍很大。”谭海涛说,肇事司机汪某送来了3.5万元。处理此事的交警告诉他,汪某的车险今年2月份到期,但他没有续买。

  昨晚8时,记者联系上当事司机汪某,想了解此事的相关事宜,他说“现在有点不方便”,随后挂断电话。

  无独有偶。上月28日清晨6时,在江夏区庙山大道上,环卫工陈女士和田女士正在作业时,也被疾驰的轿车撞伤,两人身上均多处骨折。

  昨日,记者在汉口解放大道、武昌欢乐大道等路段看到,不少环卫工在车流中作业。

  据了解,江城环卫工作业时出车祸的事情,年均超10起,而去年因车祸死亡的有5人。

  武汉市环卫处有关负责人称,五一期间,每天有超过4000名环卫工上班。他呼吁司机遇到环卫工时尽量注意减速避让,也不要车窗抛物,共同降低环卫工作业的危险系数。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505/t3248044.shtml report 1099 图为:环卫工在车流中作业凌晨4时六旬环卫工被撞昏迷这是5天内第3个作业时受伤的环卫工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林永俊叶文波胡九思实习生槐养浩)昨日,34岁的谭海涛站在汉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