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从商场七楼坠楼身亡 生前曾患有精神分裂症

来源:大河网
记者丁丰林文图
记者丁丰林文图

  本报讯昨日下午2时30分许,郑州市华润万象城商场内,一名年轻女子从七楼坠楼身亡。目前警方已排除此事为案件的可能性,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事发地位于华润万象城西侧的天井内,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坠楼女子面部朝下,上身穿粉红色长袖上衣,下身穿黑色长裤,脚上没有鞋。(如图)多名民警已在现场勘查。记者在现场等候约一个小时,未见到有死者亲戚朋友赶到。

  报料人张先生说,事发时,他正在商场五楼,忽然听到背后传来“啊”一声大叫,他下意识回头,看到一个人影从眼前跌落,他立即走到栏杆前往下看,坠楼者直坠地面,砸在负一楼一堆水果箱上,随即,商场保安上前,将围观人群疏散,并封锁现场。

  一位目击者介绍说,事发后约五分钟,急救人员就赶到了,检查后确认女子已经死亡,随即离开。报料人张先生说,事发后,有很多民警来到七楼与现场对应的位置查看,推断女子是从7楼坠下。记者来到7楼远远观察,看到商场内每层均有高约一米的护栏,护栏外还有钢化玻璃,失足坠楼的可能性很小。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郑州市公安局解放路派出所,该所张警官回复记者称,目前警方已经排除了此事为案件的可能性,女子坠亡的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又注意到在微信朋友圈中流传一种说法,称是一对情侣在商场买衣服时,因价格问题发生争吵,女方生气跳楼,不过此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昨晚8时30分,记者再次联系解放路派出所后获悉,警方刚刚已经联系到死者家属,家属称,死者系郑州人,26岁,生前曾患有精神分裂症,更多细节,警方仍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5-05/04/content_1257203.htm?div=-1 report 1056 记者丁丰林文图本报讯昨日下午2时30分许,郑州市华润万象城商场内,一名年轻女子从七楼坠楼身亡。目前警方已排除此事为案件的可能性,正在做进一步调查。事发地位于华润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