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哈尔滨男子与女友争执欲轻生 当街吞百片安眠药

来源: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男子建筑艺术广场上吞下百片安眠药
男子建筑艺术广场上吞下百片安眠药
男子建筑艺术广场上吞下百片安眠药
男子建筑艺术广场上吞下百片安眠药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1日上午,哈尔滨市道里区建筑艺术广场上,一名男子因为与女友发生争吵,一气之下竟然服用了100多片片安眠药,晕倒在地。目前,男子正在哈尔滨市第一医院接受治疗,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当日9时20分许,道里辅警大队一中队黑A3339巡逻车组辅警柳兵、刘金东在道里区建筑艺术广场步行巡逻时,发现有一名男子在广场正面楼梯上倒地不起。两名辅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经向该男子同行的朋友了解情况得知,该男子为七台河人,倒地原因为该游客与女友发生争执有自杀举动,吃了一百多片安眠药导致昏迷。得知情况后,两名辅警先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并叫来同时在索菲亚广场执勤的派出所民警,两名辅警共同维护现场秩序,为等待救助游客给予更多呼吸空间,直到120救护车到达将该男子送往医院。随后,辅警将轻生男子身上物品以转交给派出所民警,警方通过轻生男子手机已联系上轻生男子的家人。

  该男子被120救护车送到哈尔滨市第一医院,经过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5月2日,该男子身体已无大碍,经过批评教育后,男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后,被闻讯赶来的家属带回家。

news.sohu.com false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https://news.hljtv.com/2015/0504/709359.shtml report 1390 男子建筑艺术广场上吞下百片安眠药男子建筑艺术广场上吞下百片安眠药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讯1日上午,哈尔滨市道里区建筑艺术广场上,一名男子因为与女友发生争吵,一气之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