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小偷吞下所盗金项链 警察为寻赃让其猛吃香蕉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金项链。
资料图:金项链。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一名小偷被捕以后,每天只能吃香蕉和流质食物度日,因为警方希望他赶紧把吞进肚子的项链排泄出来,还给失主。

  报道称,30岁的叶达夫在印度孟买街上抢了一名妇人的金项链,这条金项链价值63000卢比。叶达夫抢了项链后,为了消灭证据,竟然把它吞进了肚子里。

  叶达夫被捕后,警方给他照X光,在他的食道里看到了这条25克重的金项链。为了让项链早点排出来,警方每天只让他吃些香蕉和流质食物。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04/7249797.shtml report 544 资料图:金项链。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一名小偷被捕以后,每天只能吃香蕉和流质食物度日,因为警方希望他赶紧把吞进肚子的项链排泄出来,还给失主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印度小偷吞下所盗金项链 警察为寻赃让其猛吃香蕉(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