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尼泊尔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泊尔强震逾7200人遇难 百岁老人被困一周后获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获救的百岁老人塔曼
获救的百岁老人塔曼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日报道,尼泊尔国家紧急情况行动中心称,该国4月25日发生的强烈地震已造成7250人死亡,14122人受伤。同时,尼泊尔一名政府官员当天表示,强震造成的遇难人数恐将进一步“大幅攀升”。

  另据消息,一位101岁高龄的老人在震后受困一周后,被从倒塌的房屋瓦砾中救出,仅受轻伤。

  据悉,获救的百岁老人塔曼(Funchu Tamang)住在首都加德满都西北方向约80公里的努瓦科地区(Nuwakot)。当地警方官员表示,塔曼脱险时身上只有些轻伤,已由直升机送至地区医院治疗。

  根据此前尼泊尔内政部3日公布的数据,该国强震造成7056人死亡,14123人受伤。

  尼泊尔政府2日曾表示,已不太可能再发现地震生还者,但话音未落就传出百岁老人获救的消息。不过,尼泊尔政府仍警告,死亡人数恐怕还会继续攀升。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04/7249874.shtml report 935 获救的百岁老人塔曼中新网5月4日电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日报道,尼泊尔国家紧急情况行动中心称,该国4月25日发生的强烈地震已造成7250人死亡,141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尼泊尔强震逾7200人遇难 百岁老人被困一周后获救(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