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上演“刮骨疗伤现代版” 枪走火自救取子弹

来源:中国新闻网
邱姓男子持枪寻仇,却误击中自己的右腿,竟自己取出子弹。 图自台湾《联合报》
              邱姓男子持枪寻仇,却误击中自己的右腿,竟自己取出子弹。 图自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邱姓男子日前携改造手枪寻仇,途中枪枝走火,子弹卡在右小腿,他不敢就医,竟自行用美工刀挖出子弹,上演刮骨疗伤现代版。不过,他因将枪弹丢路边,路人发现报警循线逮获。

  邱姓男子(32岁)4月25日不满被一群年轻人呛声,将改造手枪插在腰际右侧,骑摩托车要去寻仇,疑因骑车过程震动,又忘记关枪的保险,致使插在他腰际右侧的改造手枪走火,子弹从他右大腿贯穿,在右小腿卡住。

  邱男当场痛到蛇行后倒地,先以大量卫生纸按压止血,等到血稍微止住,气得就将枪弹和沾血卫生纸全丢原地后返家。

  事后有路人在路边发现枪弹后报案,警方前晚循线到邱男的住处逮人,发现邱男抱着小狗坐在家中,右小腿有包扎,邱男供出因为通缉在身,担心就医会被警方发现,决定自救,先到药局买碘酒、纱布和药膏,施打海洛因后,自己拿美工刀挖出弹头。

  邱男说,因为怕痛,所以先施毒,数分钟后觉得开始“发作”,用美工刀割开皮肤,再往子弹位置挖除肉屑,感到一点刺痛,一直挖到取出子弹,弄得满小腿都是血,然后再涂上碘酒后,用纱布包扎起来,整个过程大约10至20分钟。

  警察听他描述都觉得很痛,问他“不怕痛吗?”邱男说:“没办法,去医院挖一定被警察捉。”警方在他的住处起获改造手枪成品及半成品、子弹,将他依法送办。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5/05-04/7249837.shtml report 1083              邱姓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男子上演“刮骨疗伤现代版” 枪走火自救取出子弹(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