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青海坠楼官员患心脏病抑郁症 警方认定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西宁5月4日电  (胡贵龙)4日5时许,坠亡的青海省海西州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海宁遗体告别仪式在西宁殡仪馆举行,其亲属及近百名生前好友参加告别仪式。经警方查证,认定金海宁系自杀。

  金海宁于2日4时50分,从位于西宁市海湖新区金座晟锦小区家中客厅窗户跳楼死亡。3日上午,海西州有关部门领导赴家中看望慰问金海宁家人。

  家属介绍,金海宁生前因患有心脏病动过两次手术,后被查出患有抑郁症,事发前几日曾赴外省就医。家属表示,对于跳楼原因不作过多解释,也不会回应,相信政府部门会有定论。

  青海官方通报称,金海宁此前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抑郁症,身心长期遭受疾病折磨,曾于2013年10月进行心脏搭桥手术,调养至2014年4月。此后金海宁一直处于一段时间工作、一段时间休息状态,术后身体状况较差,精神焦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5-04/7250517.shtml report 486 中新社西宁5月4日电(胡贵龙)4日5时许,坠亡的青海省海西州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海宁遗体告别仪式在西宁殡仪馆举行,其亲属及近百名生前好友参加告别仪式。经警方查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青海坠楼官员患心脏病抑郁症 警方认定自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