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意大利外交部呼吁基辅让乌克兰东部实现自治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8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乌克兰民间武装从顿涅茨克撤离包括装甲车在内的重型武器。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3日报道,意大利外长真蒂洛尼日前表示,意大利支持基辅,但乌克兰当局应该进行必要的经济与宪法改革,包括让乌东部顿巴斯自治。

  真蒂洛尼3日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说:“乌克兰的局势不太稳定。意大利支持基辅,基辅应该进行必要、痛苦的经济和宪法改革,包括让顿巴斯自治。”

  真蒂洛尼说,他5月5日访问基辅期间将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讨论的正是这个问题。

  在谈到与俄罗斯的关系问题时,他指出,意大利根据欧盟通过的战略对莫斯科实行制裁,但意大利为此“付出巨大代价”。

  他说:“我们的特点在于我们认为必须不对俄罗斯关上大门,我们应该保持与莫斯科的渠道开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5-04/7250409.shtml report 781 中新网5月4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3日报道,意大利外长真蒂洛尼日前表示,意大利支持基辅,但乌克兰当局应该进行必要的经济与宪法改革,包括让乌东部顿巴斯自治。真蒂洛尼3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意大利外交部呼吁基辅让乌克兰东部实现自治(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