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泉州两幼女工地水塘溺亡 被捞起时全身赤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泉州5月4日电  (廖静)4日早上7时许,福建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辖区内两名约莫10岁左右的女孩遗体被发现在工地池塘,1个多小时后,两名女孩被打捞起时,全身赤裸。当地法医初步判断,两名小女孩属于溺水而亡。

  据了解,两个女孩一名来自重庆,一名来自四川,两人是同班同学,读4年纪,其中唐某10岁,张某11岁。在3日18时许,两名女孩相约一起从家中外出玩耍,并带上了羽毛球拍。之后,双方家长、朋友多方寻找未果。

  事发现场是一处施工用地因深挖产生积水,形成的一个不规则的池塘。记者现场看到,四周都是挖出来的泥土,坑坑洼洼。

  4日早上近7时,两个小女孩的衣服、鞋子在水塘边被寻找的朋友发现,衣服旁边还放着羽毛球拍。据了解,此前两个小女孩曾来该水域捞过蝌蚪。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5-04/7250669.shtml report 462 中新网泉州5月4日电 (廖静)4日早上7时许,福建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辖区内两名约莫10岁左右的女孩遗体被发现在工地池塘,1个多小时后,两名女孩被打捞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福建泉州两幼女工地水塘溺亡 被捞起时全身赤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