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迷上交警微博求助 回复:已婚 换个路口看看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晚报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齐鲁晚报潍坊5月4日讯 (记者 张焜)潍坊一位市民向一位潍坊交警的个人微博发出信息,称朋友在路口见到帅气交警指挥交通,欣赏不已,想试着通过微博索求该交警信息。4日,记者了解到,潍坊交警官方微博竟真的回复了这条“求助”,称该名协警已婚,希望市民“潍坊这么大,换个路口再看看”,一时成为潍坊热谈。

  “大叔。帮帮忙可好。今天下午走到向阳路的时候。朋友看见这一位交警是风资飒爽啊。迷的她是不得了。透露透露点情况呗。”

  4月30日,一位潍坊网友通过微博联系潍坊市交警支队坊子交警大队一位民警的个人微博@鸢都交警,希望这位经常活跃于微博上的民警能够帮忙,提供这位交警的相关信息。

  这条消息很快被潍坊市交警支队交通警察公共关系办公室获悉。5月2日,潍坊交警官方微博对此进行了回应:“现潍坊交警正全力“排查”文中男主身份,若其单身性质一经核实,我们将马上采取相应措施,尽全力促成一段美好姻缘。”

  拥有百万粉丝的潍坊交警回复信息,立刻引起了更多网友的关注。

  1个多小时后,@潍坊交警回复称,经核实,文中男主系潍坊交警潍城大队火车站中队协勤队员郑亮亮,已婚。“菇凉,不是你们不合适,而是法律不允许。潍坊这么大,换个路口再看看,祝幸福!”

  “忍不住的,笑了,好有爱”、“以后过路口仔细观察”、“这股子亲民的劲儿真是太可爱了”……潍坊交警官方微博在“五一”假期的诙谐回复,立刻在微博上引起了众多关注,直到5月4日,仍有不少网友评论相关信息。

  记者了解到,2011年,潍坊市交警支队开通了潍坊交警官方微博,2012年该支队设立了交通警察公共关系办公室,该办公室通过官方微博、官方微信、阳光警务热线以及新闻媒体等渠道,主打亲民牌,在解答市民疑问、提供便民服务以及事故追逃等工作中起到了巨大作用。潍坊交警官方微博在全省乃至全国政务微博中一直名列前茅。

  【一点就知道:知身边事;一点就找到:找到你所在的城市最好吃最好玩的。】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qlwb.com.cn/2015/0504/373878.shtml report 1222 微博截图齐鲁晚报潍坊5月4日讯(记者张焜)潍坊一位市民向一位潍坊交警的个人微博发出信息,称朋友在路口见到帅气交警指挥交通,欣赏不已,想试着通过微博索求该交警信息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