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尼泊尔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紧急情况部从尼泊尔震区撤离36名俄公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5月1日,民众在加德满都排长队领取生活物资。中新社发 张浩 摄
资料图:5月1日,民众在加德满都排长队领取生活物资。中新社发 张浩 摄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4日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日前表示,该部安-148飞机已从尼泊尔撤离36名俄罗斯人,目前飞机已起飞前往莫斯科。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在尼泊尔救援队代表称:“机上共有36名俄罗斯公民,还有几名白俄罗斯和尼泊尔女性公民。俄紧急情况部紧急心理救助中心的医务人员将在飞行途中对他们进行陪护。”

  4月29日,俄罗斯紧急情况部两架飞机曾将128名俄罗斯及其它国家公民从尼泊尔撤离,送至莫斯科。

  4月25日,尼泊尔西部地区发生强烈地震。主震过后另发生余震70次。据最新数据,此次地震已造成7000多人死亡。尼泊尔国防部消息称,有14万所房屋被毁,另有超过14万座建筑物受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5-04/7250967.shtml report 858 资料图:5月1日,民众在加德满都排长队领取生活物资。中新社发张浩摄中新网5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4日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日前表示,该部安-148飞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俄紧急情况部从尼泊尔震区撤离36名俄公民(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