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腊称如国际债权人重整债务 将不要求新财政救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希腊方面表示,如果国际债权人能够重整债务,希腊将不会要求获得新的救援贷款。

  希腊财政部长瓦鲁法基斯2日对一家希腊报纸表示,希腊可以不再获得新的救援款项,但是其条件之一就是,对现行债务进行重要重组。

  可是希腊债权人—欧洲联盟、欧洲央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都认为这是不可行的。

  尽管瓦鲁法基斯把欧元区称作是一个不改革就会死的“摇摇欲坠的共同货币系统”,他仍然排除了希腊离开欧元区的可能性。

  瓦鲁法基斯说,说我们本来就不应当加入欧元是一回事,说我们必须离开欧元又是另外一回事,因为走回头路可能会导致“无法预测的负面局势”。

  据悉,雅典上周重启与其债权人的谈判,希望获得欧盟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目前援助一揽子方案所支付的价值80亿美元的最后一笔款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5-04/7250975.shtml report 483 中新网5月4日电据外媒报道,希腊方面表示,如果国际债权人能够重整债务,希腊将不会要求获得新的救援贷款。希腊财政部长瓦鲁法基斯2日对一家希腊报纸表示,希腊可以不再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希腊称如国际债权人重整债务 将不要求新财政救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