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总理莫迪访华前夕开微博 问候:你好中国!

来源:搜狐网
印度总理莫迪微博页面截图
印度总理莫迪微博页面截图


  印度总理莫迪访华前夕开微博

  “你好中国!期待通过微博与中国朋友们互动!” 今天中午,印度共和国总理莫迪在新浪微博开通个人账号,并发出了第一条微博。令中国网友奇怪的是,这个账号并没有加V。从搜狐新闻拿到的印度使馆向媒体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上,可以证实这个账号确实是莫迪总理开设的。本月莫迪总理将正式访问中国。

  印度驻华使馆称,莫迪开设微博的目的是“为了加强与中国兄弟姐妹的沟通”,他也是印度第一位开通微博的领导人。

  印度驻华使馆介绍说,几年来,印度总理热衷活跃地使用社交媒体,通过各种社交媒体平台与印度和世界人民联系。他在社交媒体分享政府工作、政策协商、他本人的想法、对他人的祝贺以及对祝福着的回复等信息,世界各界关注并赞赏这一点。他还使用信息图表及视频来分享解释印度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据《印度时报》报道,在2014年7月,莫迪推特上粉丝数仅次于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罗马教皇,成为排名第三的领袖人物。

  网友也在其微博评论中积极留言。热门的留几乎都在说中印边界争议等问题。

  微博网友“默罕默德郭类累”留言:“藏南是中国的!”微博网友“許-Leo”留言:“不要欺负巴基斯坦。那是我们的好兄弟。打他等于打我。”

  2014年9月他在印度接待习近平主席,2014年11月在缅甸会见李克强总理。印度驻华使馆称,“这些都是富有成效的会面,两国领导讨论了加强印中关系的各种办法。”2011年11月作为古吉拉特邦首席部长莫迪曾经访问过中国。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504/n412342905.shtml report 1079 印度总理莫迪微博页面截图印度总理莫迪访华前夕开微博“你好中国!期待通过微博与中国朋友们互动!”今天中午,印度共和国总理莫迪在新浪微博开通个人账号,并发出了第一条
(责任编辑:UN988) 原标题:印度总理莫迪访华前夕开微博 问候:你好中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