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富汗首都发生针对政府车辆炸弹袭击 1死15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一起针对政府汽车的自杀式炸弹袭击。据阿富汗官员称,这起袭击造成1名平民死亡,15人受伤。

  阿富汗内政部方面介绍称,4日早些时候,一辆载有阿富汗总检查长办公室员工的面包车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据称,事发时袭击者引爆了身上的炸弹背心。

  报道称,事发后,塔利班组织称对这次袭击事件负责。

  阿富汗内政部对这起袭击事件予以强烈谴责。内政部同时证实,袭击在成1名平民死亡,另有15人受伤。

  据悉,该起爆炸是自4月24日塔利班宣布发动“春季攻势”后发动的第一起袭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04/7251314.shtml report 393 中新网5月4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一起针对政府汽车的自杀式炸弹袭击。据阿富汗官员称,这起袭击造成1名平民死亡,15人受伤。阿富汗内政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阿富汗首都发生针对政府车辆炸弹袭击 1死15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