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省兴隆县国土局局长在北京其子住处坠楼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承德5月4日电 (记者 张帆)5月4日,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委宣传部通报称,该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会田于5月1日在北京坠楼身亡。

  据了解,于会田(男),53岁,籍贯河北廊坊。2007年12月任兴隆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该局全面工作。

  通报称,5月1日23时许,承德市兴隆县国土资源局局长于会田在北京其子住处坠楼身亡。

  通报中说:于会田患有抑郁症,近来一直有轻生念头。近日,于会田到北京治疗颈椎病。5月1日下午,到其子家中,当日23时许,于会田乘家人不备,从卧室窗户跳下,当场死亡。家属对其跳楼坠亡无异议,后事已经妥善处理。

  “他性格开朗,工作认真,人特别好。”承德市国土资源局人事部周姓科长介绍说,“听说他跳楼,我们都感到很意外。”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5-04/7251447.shtml report 463 中新网承德5月4日电(记者张帆)5月4日,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委宣传部通报称,该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会田于5月1日在北京坠楼身亡。据了解,于会田(男),5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河北省兴隆县国土局局长在北京其子住处坠楼身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