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香山拜谒孙中山衣冠冢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孙中山

  法制晚报讯(记者马晓晴)今天下午4时58分,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前往香山公园碧云寺拜谒孙中山衣冠冢,车队共10辆车,在警车的护送下,朱立伦直接坐车进入碧云寺。香山北门外1公里处多位警察站岗,碧云寺外进行了短时间戒严,现已恢复。据香山公园工作人员介绍,下午2时许,碧云寺停止售票,除碧云寺外,香山公园其他景点均正常开放。据了解,1925年孙中山先生在北京逝世后,曾在碧云寺停灵4年,直至1929年南京中山陵建成。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5/04/174700287029.html report 353 法制晚报讯(记者马晓晴)今天下午4时58分,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前往香山公园碧云寺拜谒孙中山衣冠冢,车队共10辆车,在警车的护送下,朱立伦直接坐车进入碧云寺。香山北
(责任编辑:un65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