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爬红军雕像游客被列全国游客“黑名单”10年

来源:新京报 作者:郭超 孙易恒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 实习生孙易恒)今天下午,国家旅游局通报近期旅游不良事件, 延安吴起县青年李某因在旅游过程中攀爬红军雕像,被列入全国游客不文明旅游名单。该不良记录保留期限为10年。

  据了解,这是继用方便面泼泰国空姐的游客之后,国家旅游局通报的第二例列入全国游客不良记录的个人。不良记录将在全国旅游行业通报,将直接影响游客在10年内的旅游活动。

  据国家旅游局监管司司长彭志凯通报,2015年4月24日,吴起县青年李文春在吴起县胜利山红军长征胜利纪念园攀爬红军雕像上照相留念被手机微博转发,引起不良社会反响。

  国家旅游局决定,游客李某被列入全国游客不文明记录,期限10年。吴起县胜利山景区管理不严,责任落实不够,两年内不得参评星级景区。

  此外,云南女导游辱骂游客事件,国家旅游局决定吊销该导游导游证,今后不得从事导游工作。对昆明风华旅行社有限公司处以5万元罚款,停业整顿。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5/04/362265.html report 566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实习生孙易恒)今天下午,国家旅游局通报近期旅游不良事件,延安吴起县青年李某因在旅游过程中攀爬红军雕像,被列入全国游客不文明旅游名单。该不良记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