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逼停殴打女司机续:当事人道歉称很后悔

来源:综合 作者:成都商报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昨日(3日)下午发生在锦江区娇子立交十字路口处的惊悚一幕,一女性司机卢某变道迫使一男性司机张某急刹,引起张某不满。于是张某开车逼停卢某,并强行将卢某拖出驾驶室,然后进行长达几十秒的暴打。整个过程触目惊心,其中,他踢中卢某脸部4次,最终女司机卢某以昏迷状态被送往医院,致左脸面部轻微骨折及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此外,在热心路人制止张某动粗,并报警等待警察赶来时,张某还拿出螺丝刀划伤一名40岁左右的的哥。

  男子现已道歉,女方家属希望打人司机受到严惩

  据成都商报记者最新了解,现该男子因寻衅滋事罪被锦江公安分局刑事拘留。张某已在派出所忏悔,向受害女司机卢某道歉,并告诫所有年轻人不要踏上同样的路,“退一步海阔天空”。肇事者老婆也道歉:“希望受伤的姑娘和的哥给我丈夫和家庭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在另一方,经鉴定,受伤的的哥头部、面部受到皮外伤,而受害女司机卢某的伤情有待进一步司法鉴定。受害女司机家属称,截至目前为止,打人者家属并未到医院致歉,女孩医药费均是女孩一方垫付。看着女孩身上的伤口,女孩母亲一夜未眠,称从小就没打过骂过女儿,没想到会女儿竟会遭到如此暴力的痛打。女孩家属表示,希望在尊重法律的基础上,让打人司机得到严惩。

  打人司机陈述事件过程

  男子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说,女司机变道出三环主道时,逼了自己车一下,导致自己踩了急刹车,让自己1岁孩子的脸碰在车窗上,哇哇大哭,自己的车也被逼出了三环主道。自己气不过,就开车在辅道上逼了女司机,直到逼停女司机。

  当时他以为女司机连续变道违反交通规则阻拦了自己,但从视频监控来看,女司机并未违反交通规则。

  对于此事,网络上主要以斥责该男司机的举动为主,同时,“女司机为何不落锁”“1岁小孩为何没坐安全椅”也成为热议焦点:

  @李伯清:男人怎么能打女人,而且是往死里打!太不像话了!

  @Miya_Teng: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嘛?

  @_Trina小楠_:不管有意无意 都不是实施暴力的借口!!看这个男人这么残忍还好意思说人家吓到他的孩子!他把人打到骨折 还捅人 他的孩子就不害怕了吗?垃圾!!!

  @親親楊小咩:他的行为让他孩子受到了更大的惊下!可能娃儿心理都扭曲了…

  @803RR:开车的时候尤其是女司机千万要小心低调,不要开斗气车,注意反锁车门,窗户空隙不要让人手能伸进来,说不准遇上什么变态。

  @小猫_刘小莹:孩子是他老婆抱在怀里,被人家别了一下碰到了孩子头。我不禁想问,为什么不给孩子坐安全座椅?

  @我缺了个大门牙:这男的真丢我四川耙耳朵的脸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504/n412354854.shtml report 1971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昨日(3日)下午发生在锦江区娇子立交十字路口处的惊悚一幕,一女性司机卢某变道迫使一男性司机张某急刹,引起张某不满。于是张某开车逼停卢某,并强行将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