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家人给哥哥买两套房 妹妹觉得不公平欲跳楼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汪永森
家人给哥哥买两套房
家人给哥哥买两套房

  租房女孩要跳楼

  昨晨5点30分左右,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孩爬上大石桥丹尼斯商场楼顶,哭诉家人给哥哥买了两套房,她每月要掏1000多元钱在郑州租房,想让家人也给自己买套房,却遭到拒绝,觉得受到不公平对待的她不想活了。

  现场两名大妈见状不断夸赞着女孩漂亮,分散女孩注意力,消防队员飞扑上前抱住女孩,将其救下。

  获救后,女孩执意跪在地上给消防队员磕头。

  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文/图

news.sohu.com false 郑州晚报 https://zzwb.zynews.com/html/2015-05/05/content_654448.htm report 598 家人给哥哥买两套房租房女孩要跳楼昨晨5点30分左右,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孩爬上大石桥丹尼斯商场楼顶,哭诉家人给哥哥买了两套房,她每月要掏1000多元钱在郑州租房,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