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婴儿看病救命钱丢公交上 司机追40分钟帮追回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张翼飞
车长胡蝶(左)把万元现金还给李女士
车长胡蝶(左)把万元现金还给李女士

  10个月大孩子的万元救命钱

  忘在了前面的公交车上

  昨日上午9点20分左右,8路公交车女车长胡蝶的车刚到火车站首发站,来自邯郸的李女士抱着10个月大的孩子找到她说:“大姐,求求你,我装着一万多块钱的包忘在前面的8路公交车上了,那是我给孩子看病的钱啊,你能帮我追一下吗?”

  胡蝶一时无法与前车取得联系。

  在保证行车安全和告知车上乘客的情况下,有8年公交驾龄的胡蝶提速驾驶,终于赶上了前面的一辆8路公交车,但车上没有李女士的包。

  胡蝶载着李女士继续加速追赶,40分钟之后,赶到了北环路陈寨的终点站。调度室人员告诉她,已经有车长把捡到的李女士挎包转交。

  经过当面核对,包内的10450元现金、儿童保健手册、病历卡及30000元的存款单等钱物一样不少。

  郑州晚报记者 张翼飞 文/图

news.sohu.com false 郑州晚报 https://zzwb.zynews.com/html/2015-05/05/content_654801.htm report 870 车长胡蝶(左)把万元现金还给李女士10个月大孩子的万元救命钱忘在了前面的公交车上昨日上午9点20分左右,8路公交车女车长胡蝶的车刚到火车站首发站,来自邯郸的李女
(责任编辑: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