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政落地满月 上海楼市成交火爆

来源:综合 作者: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林劲榆

  新政落地一个月,上海楼市成交明显回暖。昨天,上海多家机构公布了最新成交数据,4月份,上海楼市成交量达到了2013年3月以来的新高。

  随着交易升温,外围区域成交量抢先反弹。比如全市成交排名第一和第二的嘉定、松江区域,交易量环比增加55.3%和47.1%,并且从绝对量能来看,接近2013年3月的峰值。从成交来看也呈现“多点开花”格局,刚需、改善甚至豪宅都有不错表现。在利好政策推动下,房企也顺势加快投放节奏。从供应结构来看,刚需产品占比达到44.3%,中高端项目推盘热情依然要高于刚需项目。

  上海中原地产有关表示,4月楼市在多方配合下成交创出年内新高。政策暖风得以延续,公积金政策调整加上降准助力,购买力在短期内得到集中释放。而刚结束的房展会提供蓄客的窗口,为后续交易提供接续力量,预计房企会维持比较快的推盘节奏,红五月如期而至是大概率事件。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505/n412368831.shtml report 418 晨报记者林劲榆新政落地一个月,上海楼市成交明显回暖。昨天,上海多家机构公布了最新成交数据,4月份,上海楼市成交量达到了2013年3月以来的新高。随着交易升温,外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