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乘客地铁站吸烟遭制止 装聋哑人逃避处罚

来源:综合 作者:i时代报

  本报讯 (记者 朱晓立)记者从地铁执法队获悉,上月底地铁执法三中队在地铁巡视中,发现1名乘客在7号线镇坪路站内抽烟,当场制止并欲进行处罚时,他竟然装聋哑人逃避处罚,最终被移送轨交警务站。

  据地铁执法人员介绍,当天在镇坪路通道内巡视过程中发现1人吸烟,上前制止其吸烟行为时,当事人跟执法人员做手势写字,表示自己是聋哑人,可以听得懂,但是不会说话,并出示了车票和聋哑证。

  执法队员发现,当事人出示的证件很模糊,怀疑是假证,于是带其至镇坪路工作站接受执法人员及民警进一步询问。经核实,该当事人聋哑证为造假,最终将其移交轨交警务站,接受驻站民警进一步处理教育。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505/n412369065.shtml report 305 本报讯(记者朱晓立)记者从地铁执法队获悉,上月底地铁执法三中队在地铁巡视中,发现1名乘客在7号线镇坪路站内抽烟,当场制止并欲进行处罚时,他竟然装聋哑人逃避处罚,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