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跟女友吵架 一脚踹坏电梯门赔2万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晚报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控制情绪有多重要:和女友争吵后,王某一脚踹坏电梯门,自己被困电梯内半小时,还要赔偿2万元外加行政拘留15天,由于损坏财产价值高,之后还可能面临刑事拘留。

  前日凌晨12点半,九龙坡区科园一路一KTV的电梯在运行过程中出现故障,卡在3楼和4楼之间,不能上下,一名男子被困。接到报警后,九龙坡区公安分局歇台子派出所民警和电梯维护人员赶到现场。

  凌晨1点,电梯恢复运转,停在3楼,23岁的王某走了出来,一身酒气。让人惊讶的是,电梯门的内侧,有一个明显的凹印。“我踢的。”王某承认,自己上电梯后,朝着电梯门就是一脚,电梯晃动一下后,停止了运行。

  一名年轻女子在电梯外等候多时,对着王某就是一阵骂,“我听见女子骂他脾气太怪。”在现场的熊警官说,女子是王某的女友。

  王某和女友都被带回派出所协助调查,原来,王某和女友等4人在附近吃饭喝酒,饭后又来到KTV唱歌,两人最近一直在闹矛盾,事发前,王某已经喝了十多瓶啤酒,女友让他少喝点,两人在现场发生了争吵,王某一气之下离开包房,准备乘电梯离开。

  风一吹酒劲上头,王某一脚踢向电梯发泄,这一脚,损失惨重。

  经维修方的检查,电梯门刀、轿门、门头变形,电梯门被损毁,经维修公司初步检修,维修费用为2万余元,由王某赔偿。

  不仅如此,因王某是主动为之,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行政拘留15天。“损坏公司财物超过5000元以上,我们还会移交检察院,接受法院判决。”熊警官说,待王某结束行政拘留,还面临刑事拘留。 重庆晚报记者 黄河 实习生 潘雪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505/n412369709.shtml report 718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控制情绪有多重要:和女友争吵后,王某一脚踹坏电梯门,自己被困电梯内半小时,还要赔偿2万元外加行政拘留15天,由于损坏财产价值高,之后还可能面临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