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荆门一男子泼汽油讨说法 点火前被民警拿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荆门5月5日电  (冯杰 杨奎)4日下午,湖北省荆门市一男子手拎一桶汽油到城区天鹅广场西侧一公司“讨说法”,且情绪激动,荆门巡警及时赶到制止,千钧一发时扑倒男子、摁住打火机,成功化解危机。

  4日下午14时左右,荆门城区天鹅广场西侧一公司内,一男子手里拿着油桶和打火机,周围散发着浓烈的汽油味。周围群众称该男子刚刚将汽油洒在了公司大厅、前台电脑桌上。

  接到报警后,荆门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二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欲进入该公司大厅规劝时,该男子突然将油桶里的汽油泼向大厅一工作人员,此时的该男子情绪激动,骂骂咧咧。说话间,只见该男子冲出大厅,并将油桶中剩余汽油倒在了自己身上,并威胁民警不准靠近,否则就点燃。当时出警的巡警二中队中队长田合平见该男子手并未放在手持的打火机按钮上,估算有一至二秒的处置时间。情形万分危急,田合平来不及多想,扑向该男子,另一民警陈瑞随即摁住该男子手中的打火机。

  看到警察将男子控制后,周围群众立即配合民警将该男子紧紧控制,夺下油桶和打火机,一场危机就此被化解。出警的巡警田合平告诉记者,当时情况非常紧急,也没来及多想就扑上去了,全身都被浇上了汽油,那时要是打火机先点燃了,后果不堪设想。

  经东宝公安分局龙泉派出所初步调查,该男子姓刘,44岁,荆城人,事件起因是刘某与该公司发生经济纠纷而情绪失控,所持的汽油是他从朋友的摩托车上倒取。截至记者发稿时,刘某仍在龙泉派出所接受调查。民警表示,刘某行为涉嫌扰乱公共秩序,将会受相应法律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5-05/7253166.shtml report 759 中新网荆门5月5日电 (冯杰杨奎)4日下午,湖北省荆门市一男子手拎一桶汽油到城区天鹅广场西侧一公司“讨说法”,且情绪激动,荆门巡警及时赶到制止,千钧一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湖北荆门一男子泼汽油讨说法 点火前被民警拿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