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市教委排查网传“学生出游为教师打伞”一事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罗煜明 日前,有网友曝出一组据称系学生出游给老师打伞的照片,并引发热议。今日中午,上海市教委相关负责人回应南都记者称,已要求各区县教育局积极排摸、确认事实,同时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宣传。

  4月30日18时许,网友@hellhell贴出一组学生给老师打伞的组图称,“现在的老师也真是牛了。”南都记者注意到,这组图片共三张,显示一位导游正带领一队学生观光,队伍后方背着书包的一短发男孩则在给一名长发女子撑伞,该女子戴着墨镜。此后,女子坐在长椅上,男孩依然为其撑伞。

  5月4日,“小学生为老师辛苦打伞,女子表情全程霸气”被顶上微博热门话题榜。有网友称,“可能是学生懂事帮老师撑伞”,@CeeLa_囍则调侃,“我小时候只有优等生才有资格给老师打伞!”

  有网友称,事发地疑似上海和平公园。对此,南都记者从和平公园获悉,4月30日确有旅行社组织师生来参观游玩,但不确定是哪家旅行社。南都记者后致电其提供的三家旅行社,对方均称不知情。

  今日中午,上海市教委相关负责人告诉南都记者,该委已要求各区县教育局积极排摸、确认事实,同时要求各区县教育局加强师德师风的教育宣传,积极营造师生相互关爱的和谐氛围。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ndapp.oeeee.com/app.php?m=News&a=show&id=27600 report 677 南都讯记者罗煜明日前,有网友曝出一组据称系学生出游给老师打伞的照片,并引发热议。今日中午,上海市教委相关负责人回应南都记者称,已要求各区县教育局积极排摸、确认事
(责任编辑: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