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意大利女宇航员在太空冲咖啡 成世界首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这名女宇航员在品尝咖啡。
  图为这名女宇航员在品尝咖啡。

  中新网5月5日电据外媒报道,近日,来自意大利的女性航天员克利斯托佛瑞提(Samantha Cristoforetti)在太空中使用咖啡机冲泡了一杯咖啡,由此成为世界上第一位“太空咖啡师”。

  据报道,当天,这名女航天员打开了太空中第一台意式浓缩咖啡机来冲泡这杯咖啡,再以特制的杯子盛装。之后,她对着镜头满脸笑容的享用着咖啡,并把照片从太空传到网络上。

  为纪念这历史性的一刻,克利斯托佛瑞提还特意穿上电影《星际迷航》(Star Trek)中的标志性上衣,并引用电影中的台词说:“咖啡是有史以来最棒的有机悬浮液”。(Coffee: the finest organic suspension ever devised)

  据了解,克利斯托佛瑞提目前在太空中已待了半年左右的时间,并预计将于下周返回地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05/7253384.shtml report 700 图为这名女宇航员在品尝咖啡。中新网5月5日电据外媒报道,近日,来自意大利的女性航天员克利斯托佛瑞提(SamanthaCristoforetti)在太空中使用咖啡
(责任编辑:UN6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