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男子仓库房顶钻洞 盗走35把吉他和黑胶唱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新泽西州的一名男子被指控在私人仓库的屋顶上钻洞,从中盗走了35把吉他和许多其他的音乐器材。

  调查人员称,杰森·麦肯齐和2名同伙在一个仓库的屋顶上钻洞,偷走了35把吉他、10个功放器,其他电子设备以及黑胶唱片和儿童玩具。

  警方随后逮捕了麦肯齐,并指控其入室盗窃和其他相关罪名。目前尚无有关麦肯齐同伙的情况信息。

  目前尚不清楚麦肯齐是否雇佣了律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05/7253764.shtml report 318 中新网5月5日电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新泽西州的一名男子被指控在私人仓库的屋顶上钻洞,从中盗走了35把吉他和许多其他的音乐器材。调查人员称,杰森·麦肯齐和2名同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美国男子仓库房顶钻洞 盗走35把吉他和黑胶唱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