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2辆消防车在赴火灾现场途中追尾 1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4日上午9时许,日本三重县熊野市大泊町国道42号,两辆奔赴火灾现场的消防车发生追尾,导致一名男子受轻伤。

  根据熊野消防署发布的消息,消防车撞上因红灯而停车的卡车右后方,受到冲撞后消防车又撞一辆右转的小汽车的左后方。

  受此事故影响,驾驶小汽车的和歌山县新宫市男子受轻伤。熊野市消防本部消防长冈田敏表示,“因晚于发现车辆导致追尾,没有辩解的余地。今后将彻底确认安全状况,防止再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5-05/7253639.shtml report 329 中新网5月5日电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4日上午9时许,日本三重县熊野市大泊町国道42号,两辆奔赴火灾现场的消防车发生追尾,导致一名男子受轻伤。根据熊野消防署发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日本2辆消防车在赴火灾现场途中追尾 1人受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