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团伙将珍稀鹦鹉装进水瓶走私 属于濒危物种

来源:综合 作者:新快报
CFP图
CFP图

  新快报讯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泗水海关日前破获一宗走私保护动物的案件,嫌犯将24只濒临灭绝的小葵花凤头鹦鹉塞进水瓶里,欲偷偷运出印尼。

  报道称,这些鹦鹉被发现时都睁着双眼,蜷缩在矿泉水瓶中,看起来十分痛苦。这些走私人员的残忍行径令当地海关检查人员都十分愤怒。

  据了解,小葵花凤头鹦鹉体长约为33厘米,每只在黑市上售价约为650英镑,由于偷猎以及森林面积缩减,现在全球已属于濒危物种。(中新)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xkb.com.cn/view/988845 report 569 CFP图新快报讯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泗水海关日前破获一宗走私保护动物的案件,嫌犯将24只濒临灭绝的小葵花凤头鹦鹉塞进水瓶里,欲偷偷运出印尼。报道称,这些鹦鹉被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