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6旬老太遇车祸 过路男子开私家车送医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段晓宁 实习生 崔爽爽) 骑电动三轮车的6旬老太,被突然打开的出租车车门撞倒,出租车开车离去,好心的过路男子用私家车将老太送往医院。

  老太的女婿王先生说,4月30日上午8时,今年66岁的岳母骑电动三轮车从科技四路枫林绿洲北门经过时,一辆出租车打开了车门,岳母被撞倒在地,出租车开走了。当时,好心的张先生正好开车经过,看到发生车祸立即报警,并开车将王先生的岳母送到西京医院急救,还忙前忙后地帮着挂号做检查,一直忙活到下午1点多。“连中午饭都没吃,忙完留了个电话就走了。”当晚,张先生又打电话询问情况,让王先生一家人非常感动。

  王先生说,岳母已脱离生命危险,等岳母出院后,一定要当面感谢张先生。王先生还说,当时太匆忙没记住肇事出租车号,希望市民能提供线索。昨日,华商报记者电话联系上张先生。张先生说,当时他看到老太被撞倒,就赶紧下车询问情况,老太的女儿在旁边急得直哭。“当时有人说打120,我就说让她们上我的车,我送到医院快一些。”到医院后,他和老太的女儿一起扶着老人去做检查,又联系了交警队再次去了现场做了笔录。张先生说,他对救人是做了风险评估的,“现场的人说是一辆绿色的出租车撞了老太太,而我的车是白色的,我救老太太没有被讹上的风险”。

  张先生还说,10年前,他的外公倒在路上,被一个好心人送到医院,“我们家人都没见到他,人家就走了”。张先生说,有时想,要是30年后自己也遇到这样的情况,也希望有人能伸出手帮一把。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506/499968.shtml report 783 华商报讯(记者段晓宁实习生崔爽爽)骑电动三轮车的6旬老太,被突然打开的出租车车门撞倒,出租车开车离去,好心的过路男子用私家车将老太送往医院。老太的女婿王先生说,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