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无证女司机高速违停 被控制后在警队内耍滑撒泼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杨皓)无照驾驶机动车上高速路,还在应急车道上违规停车让家人在路边采槐花。延安女子李某被铜川高交大队民警控制后,竟在交警队内撒泼,推搡辱骂交警。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杨皓)无照驾驶机动车上高速路,还在应急车道上违规停车让家人在路边采槐花。延安女子李某被铜川高交大队民警控制后,竟在交警队内撒泼,推搡辱骂交警。

  5月4日下午4时30分,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四中队民警李东峰和同事正常巡查时发现,在延西高速铜川段下行750千米处,有一辆白色奥迪Q7越野车违法停在应急车道上。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室内有一名40多岁的女子,民警询问其为何在路边违法停车时,女子说其父母看见路边的槐花开了想采点槐花。民警随即发现路边护坡上有两名老人在采槐花。民警将两名老人劝下后,要求女司机出示驾驶证,但该女子称自己没带。最后,民警将该女子及其家人带回交警队做进一步调查。

  在交警队内,该女子拒不交代其身份信息,连续几次报出虚假姓名。经过3个多小时的调查,民警通过其他渠道获得该女子的身份信息。经对比,该女子姓李,44岁,延安市宝塔区人,网上查不到其有效驾驶证信息。

  李东峰说,在办案过程中,李某一会儿说自己头晕,一会儿又说自己怀有身孕,拒不配合民警询问。其间,李某还从民警手里抢过自己的车辆行驶证欲强行离开,当民警对其进行阻拦时,李某开始对民警进行推搡、谩骂,之后又坐在地上指着民警大喊“交警打人了。”无奈,民警只好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李某除血压有点高外,身体状况一切正常,而且没有怀孕。随后,民警将李某带至询问室询问,其间,李某更是上演了一场用头撞文件柜的闹剧。

  警方介绍,李某无有效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上高速,并在应急车道上违法停车,交警部门将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1500元的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506/499992.shtml report 1055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杨皓)无照驾驶机动车上高速路,还在应急车道上违规停车让家人在路边采槐花。延安女子李某被铜川高交大队民警控制后,竟在交警队内撒泼,推搡辱骂交警。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