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旬大妈帮女儿贩毒 海洛因伪装成方便面

来源:现代快报

  “你们干什么啊,我又不是开黑车的,你们不用这么凶吧?”周某说完这话后,发现围堵自己车子的壮汉中,竟然有好几个用枪瞄准了他和车上的大妈严某,他这才意识到哪里出了问题。这是不久前,南京建邺警方抓获贩毒团伙时的画面,后来警方从周某轿车后备箱内,搜出了伪装成袋装方便面的海洛因一斤多。

  通讯员 国武

  现代快报记者 李绍富

  两个多月前,南京建邺警方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吸食海洛因的中老年瘾君子很活跃,警方分析断定,肯定背后有人提供海洛因。

  经过一段时间的跟踪侦查后,民警发现家住秦淮区武定新村的严某很可疑。不过,严某已60多岁,平时在大女儿家照顾外孙。看上去,她不像是跟毒品扯得上关系的人。

  不过,严某每月总有一两天会去租赁公司包一辆车去安徽合肥。警方经过多方侦查,以严某女儿马某为首的贩毒团伙浮出水面。

  今年38岁的马某是贩毒团伙的总指挥,她母亲严某每月包车去合肥,就是为了帮她购买毒品。毒品运回南京后,由马某和她的两个朋友俞某及祁某负责分装和卖给下家。严某不吸毒,另外三人都吸毒。

  不久前,警方得知严某又要去合肥“进货”,于是决定收网。不过,当天一大早,严某并未去租赁公司,而是被一辆南京牌照的私家车接走了,开车的是她的朋友周某。在合肥一个商业广场前,严某下了车,在广场遛了一圈后,很快又回到车上,并将一箱袋装方便面放在了后备箱里。

  为了便于抓捕,民警决定在三桥收费站动手。可狡猾的严某到了浦口汤泉附近下了高速,跟踪的民警断定,严某可能指挥周某从过江隧道走。抓捕小组立即赶到过江隧道收费站设卡拦截。

  周某和严某很快束手就擒,而警方在车子的后备箱内搜出了一箱袋装方便面。有两袋方便面比其他的都要重,扯开外包装后,经鉴定里面为海洛因,共计540克。

  与此同时,另一路民警在武定新村将马某等三人抓获。

  面对民警审问,严某称,自己经历过两段婚姻,对大女儿马某从小管教不严,导致她染上毒品。马某吸毒后不能自拔,逐渐走上了以贩养吸的道路。马某离婚后,日子过得很差,不久前还查出感染了艾滋病。为了让女儿能生活得好一点,在女儿的唆使下,她不惜帮女儿贩毒。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5/06/content_397134.htm report 1115 “你们干什么啊,我又不是开黑车的,你们不用这么凶吧?”周某说完这话后,发现围堵自己车子的壮汉中,竟然有好几个用枪瞄准了他和车上的大妈严某,他这才意识到哪里出了问
(责任编辑: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