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非交警例行检查遇反抗 嫌疑人开枪袭警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5月5日电(刘畅) 5日上午10点左右,豪登省交警在Olifantsfontein路例行检查时,发生枪战。1名犯罪嫌疑人受伤,缴获3把非法枪支。

  据了解,临检交警要求4名犯罪嫌疑人所乘坐小巴的司机出示驾照时,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开枪,引发枪战。

  豪登省警方表示,3名嫌疑人当场被捕,1名犯罪嫌疑人面部中枪,受伤严重。同时警方还表示,犯罪嫌疑人所用的2把R4突击步枪和1把手枪均为非法枪支,且已被收回。

  据警方透露,4名犯罪嫌疑人将被指控非法持有枪支弹药以及袭警,同时不排除共谋犯罪的可能性。

  一名官员表示,在犯罪嫌疑人所乘坐小巴的挡风玻璃上有一枚城市警察的警徽。另一名官员透露,在交警拦截小巴时,一名犯罪嫌疑人企图横穿公路,以躲避警察,但在不远处被捕。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506/c1002-26953368.html report 480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5月5日电(刘畅)5日上午10点左右,豪登省交警在Olifantsfontein路例行检查时,发生枪战。1名犯罪嫌疑人受伤,缴获3把非法枪支。据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南非交警例行检查遇反抗 嫌疑人开枪袭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