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夫妻吵架动起手 老婆车撞、刀刺、砖块砸老公

来源:钱江晚报

  家住柯桥齐贤镇的阿美和丈夫阿兴,几年前经人介绍认识,交往一阵后,两人登记结婚。

  结婚后生活归于平淡,加上两人生活环境不同,争吵渐渐多了起来。

  去年9月的一天,阿美和阿兴又吵起来,继而发展为动手,从屋内打到屋外。

  终究是男性比较健壮,阿兴一把推去,阿美摔了个屁墩。阿美爬起来后,摸出汽车钥匙坐进了停在门口的自己的车。

  “动手我肯定打不过他。”阿美事后交代,她当时决定借助工具。

  “你要去哪里?”阿兴以为老婆要负气出走,挡在车前。谁知阿美一脚油门,把老公重重撞翻在地。

  看丈夫倒在地上,阿美有些紧张,赶紧下车询问。

  阿兴破口大骂:“你这是要杀了我吗?你有没有人性啊。”

  阿美一听,怒气重生,她翻出把水果刀向丈夫刺去。没刺到,又捡起路边的砖块砸过去,中了!

  阿兴惨叫一声,惊动邻居,邻居报警。

  经鉴定,阿兴右胫骨折,左腓骨骨折,被定为轻伤一级。

  昨天,钱江晚报记者从绍兴柯桥区人民法院获悉,二人虽为夫妻,阿美存在故意伤害他人的事实,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其有期徒刑7个月。

  本报通讯员 王晓宏 胡剑飞 本报驻绍兴记者 苗丽娜

news.sohu.com false 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5-05/06/content_3036370.htm?div=-1 report 733 家住柯桥齐贤镇的阿美和丈夫阿兴,几年前经人介绍认识,交往一阵后,两人登记结婚。结婚后生活归于平淡,加上两人生活环境不同,争吵渐渐多了起来。去年9月的一天,阿美和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对枕边人,多大的仇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