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连捅前妻数刀致其死亡 因复婚不成争儿子遭拒

来源:大河网
民警了解到,王某整日在家玩游戏睡觉,在社会上几乎没有朋友。凌晨零点50分,王某的姐姐接到弟弟发来的微信。

  5月3日晚6时左右,周口市“五一地下广场”,一名年轻女子被人连捅数刀,当场死亡。警方调查发现,杀害这名女子的凶手竟然是她的前夫;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到底是什么样的仇恨才能使他对自己的前妻下狠手呢?

  接到报警后,周口市公安局七一路分局迅速启动现行命案侦破机制,局长万东伟带领刑侦和技侦人员赶到现场,询问目击证人,查看监控,确定了死者康某和犯罪嫌疑人王某的身份。

  民警了解到,王某整日在家玩游戏睡觉,在社会上几乎没有朋友。凌晨零点50分,王某的姐姐接到弟弟发来的微信。

  王某拒绝自首,警方很快确定,他就隐藏在郸城县一家宾馆内,抓捕民警立即赶到郸城。到达宾馆后,抓捕民警一边稳住宾馆老板,一边搜查房间,凌晨四点,正在房间内睡觉的王某被抓获。

  警方将王某连夜押回周口,王某对杀害前期康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王某说,复婚的要求遭到拒绝后,他希望前妻能够把儿子的抚养权交给自己,依然多次遭到拒绝。

  5月3号下午5点,王某再次找到康某,交涉儿子的抚养权,两人发生激烈争吵,王某回到家,拿上早已准备好的刀子返回服装店,对着前妻连捅四刀。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太不理智了,为了要儿子,作出这样的冲动之举,可你不想想,把孩子母亲杀害了,自己也要坐牢,孩子怎么办,你这不是把孩子也害苦了吗?

  来源:河南电视台都市报道

  首席记者:崔松旺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s.dahe.cn/2015/05-06/104907633.html report 1061 5月3日晚6时左右,周口市“五一地下广场”,一名年轻女子被人连捅数刀,当场死亡。警方调查发现,杀害这名女子的凶手竟然是她的前夫;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到底是什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