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陈水扁保外就医后首次回老家 祭祖上香还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水扁(右二)保外就医后,首次回台南官田西庄老家,在扁妈陈李慎(右三)和儿子陈致中(右一)陪同下到惠安宫参拜。中时电子报
  陈水扁(右二)保外就医后,首次回台南官田西庄老家,在扁妈陈李慎(右三)和儿子陈致中(右一)陪同下到惠安宫参拜。中时电子报

  中新网5月6日电  涉及多起弊案入狱服刑多年的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1月份获准保外就医至今,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5月5日首度返回台南官田西庄老家。

  据报道,陈水扁在其母陈李慎及儿子陈致中陪同下,前往老家的惠安宫参拜还愿。陈水扁在老家停留2小时即返回高雄。

  另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一行5日上午从高雄出发,先回到西庄祖厝,祭祖小憩后,享用碗粿、鱼羹小吃,约中午12点,驱车前往惠安宫上香。

  报道说,当时正值中午,寺庙内仅有数人在场,陈水扁在看护搀扶下,拄着拐杖沿着寺庙前阶梯缓缓步入庙内,停留约10分钟即离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5/05-06/7255453.shtml report 756 陈水扁(右二)保外就医后,首次回台南官田西庄老家,在扁妈陈李慎(右三)和儿子陈致中(右一)陪同下到惠安宫参拜。中时电子报中新网5月6日电 涉及多起弊案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陈水扁保外就医后首次回老家 祭祖上香还愿(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