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国防部长:俄军在最近5个月内共进行886场演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5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日前表示,俄军在冬季训练期间(近5个月)共进行886场不同规模的演习。这些演习证明,俄罗斯军队能够完成所有领域下达的任务。

  冬季期始于12月1日,止于第二年4月25日。绍伊古在俄罗斯国防部国家指挥中心举行的部队领导层电话会议上说:“总共进行886场不同规模的演习,其中260场为跨军种演习。”

  他强调,演习已“完全达到此前规定的个体训练指数。”

  据他称,水上舰只的船员平均在海洋中度过16天,潜水艇的船员则度过22天,远程航空队机组人员的飞行时间为37小时,军用运输航空队机组的飞行时间为48小时,战役战术航空队机组的飞行时间为24小时,部队航空队的飞行时间为30小时。每个装甲车辆小组平均行驶的距离为160公里。

  绍伊古说:“冬季训练整体上表现出部队可在所有战略领域完成下达的任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06/7256018.shtml report 510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5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日前表示,俄军在冬季训练期间(近5个月)共进行886场不同规模的演习。这些演习证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俄国防部长:俄军在最近5个月内共进行886场演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