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名市区交警被女网友示爱 高速交警:这边也有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潍坊女网友迷上执勤交警,官微“排查”后称,交警已婚,建议姑娘“潍坊那么大,换个路口再看看”。
  潍坊女网友迷上执勤交警,官微“排查”后称,交警已婚,建议姑娘“潍坊那么大,换个路口再看看”。
一位济南女网友发私信约济南交警。
一位济南女网友发私信约济南交警。
在一片点赞祝福声中,山东高速交警“热心支招”:市区没有(合适的)也不怕,高速路口会有的。
  在一片点赞祝福声中,山东高速交警“热心支招”:市区没有(合适的)也不怕,高速路口会有的。

  大众网济南5月5日讯 近日,山东的两位“交警蜀黍”在网上火了。4月30日,潍坊女网友微博示好执勤交警,可惜交警已婚,得到了“潍坊这么大,换个路口再看看”的“神回复”。就在众多围观网友惋惜时,5月5日,济南一位女网友也向一位交警示爱了,好消息是这位交警是单身,自愿为姑娘延长执勤时间。在一片点赞祝福声中,同为交警的山东高速交警坐不住了,微博评论称:市区没有(合适的)也不怕,高速路口会有的。

  潍坊交警被女网友“求约”

  官微回应称交警已婚,“潍坊那么大,换个路口再看看”

  4月30日,网友“文洁是我我是文洁”发微博称,当天下午走到潍坊向阳路的时候,朋友看见一位交警风姿飒爽,迷得她不得了,请求网友透漏点情况。微博中,上传了几张这位执勤交警的背影照片。

  微博一经发出,就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围观,这位交警也被戏称为“背影杀手”。“求约”微博很快得到了潍坊交警官方微博的回应:现潍坊交警正全力“排查”文中男主角身份,若其单身性质一经核实,我们将马上采取相应措施,尽全力促成一段美好姻缘。

  就在众多围观网友高喊“在一起”送祝福的时候,潍坊交警微博发布了“排查”结果:经核实,文中交警已婚。潍坊交警官方微博安慰道:“菇凉,不是你们不合适,而是法律不允许”,并用时下网络热语支招:“潍坊这么大,换个路口再看看”。

  这一结果让围观网友们在惋惜不已的同时,纷纷点赞这段无法开始的感情如童话般美好、潍坊交警的回应“萌萌哒”。

  济南姑娘示爱“小眼”交警

  交警憨厚踏实是单身,愿为姑娘延长执勤时间

  无独有偶,今天上午,济南一位交警也被“求约”了。根据济南交警官方微博提供的截图,今天上午9点多,一位济南女网友发私信称“特别特别喜欢共青团路那个交警,每天上班为了看见他,都是早上在共青团路上车,下午从人民商场下车,能透漏下联系方式吗?”

  今天中午,济南交警官方微博回应该女网友称:“共青团路那个‘小眼’蜀黍,俺们联系上了,他!是!单!身!今天的执勤时间自愿为你延长。中队长这样评价他:为人憨厚工作踏实,是个值得信任的小伙纸。约么?”同时,微博还附上了一张这名民警身着警服帅气清秀的执勤照片。

  这条诙谐幽默的微博很快引来众多网友跟评,短短6个小时评论100多条,被转发近300次,网友们跟评齐呼“在一起,在一起!”,“现在官微都这么体贴”“这真的是童话!”

  交警“萌萌哒”被点赞

  高速交警官微支招:“市区没有合适的不怕,高速路口会有的”

  对于女网友微博“求约”交警蜀黍的行为,围观网友们在惊讶的同时纷纷点赞。

  有网友称,“忍不住地笑了,好有爱”,“我们的交警真是萌萌哒”,“潍坊交警的这一幕让人突然间感觉亲民不少”;还有网友建议,“蜀黍你以后每天上一张单身蜀黍的帅照招亲可好”,“建议周五定为未婚男交警值班日。未婚的都去偷瞄一下”,“不是单身的交警出来站岗都是耍流氓”。

  在众多点赞声中,也有同为交警的山东高速交警官微“坐不住”了,出来“热心支招”:“市区没有(合适的)也不怕,高速路口会有的”。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d.dzwww.com/sdnews/201505/t20150505_12336917.htm report 2566 潍坊女网友迷上执勤交警,官微“排查”后称,交警已婚,建议姑娘“潍坊那么大,换个路口再看看”。一位济南女网友发私信约济南交警。在一片点赞祝福声中,山东高速交警“热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