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脸书”首席运营官丈夫玩跑步机摔倒 意外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脸书”营运总监桑德伯格的丈夫古德伯格。
                                                 资料图片:“脸书”营运总监桑德伯格的丈夫古德伯格。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营运总监桑德伯格的丈夫古德伯格(Dave Goldberg)于本月1日突然去世,但事后家人未透露去世原因。墨西哥当局前日证实,古德伯格是在当地度假期间玩跑步机时不慎跌倒,头部受重创身亡。

  据报道,47岁的古德伯格是网上调查公司“SurveyMonkey”的行政总裁,当局证实他事发时与家人在太平洋度假胜地米塔角度假,当日下午到酒店健身室使用跑步机。

  纳亚里特州检察官办公室一名官员引述古德伯格家人的话指出,他去健身室两个小时后仍未回来,家人担心,于是去找古德伯格,结果发现他倒卧在跑步机旁,头上有一条很长的伤口,大量出血,送院后不治身亡。他的遗体已被运回美国。

  古德伯格的家人计划当地时间5日在斯坦福纪念礼堂举办一场不对外开放的追悼仪式。

  据悉,古德伯格是硅谷著名企业家,领导“SurveyMonkey”发展为价值20亿美元的企业。“SurveyMonkey”是一家提供网络调查问卷技术的初创公司,目前公司尚未任命古德伯格的临时继任者。在经营“SurveyMonkey”之前,古德伯格曾在雅虎(Yahoo)和一家风险投资公司工作。他与桑德伯格居住在加州门洛帕克,有两个孩子。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5-06/7255523.shtml report 1258 资料图片:“脸书”营运总监桑德伯格的丈夫古德伯格。中新网5月6日电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营运总监桑德伯格的丈夫古德伯格(DaveGol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脸书”首席运营官丈夫玩跑步机摔倒 意外身亡(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