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菲特午餐拍卖又将开始 去年以近217万美元拍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吃冰激凌。
                                                            资料图: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吃冰激凌。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今年的巴菲特午餐拍卖又即将开始。拍卖活动组织者格莱德基金会(GLIDE)于当地时间5日宣布,拍卖将在Ebay网上从5月31日进行到6月5日。最终的赢家将获得与“股神”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机会。

  今年是“巴菲特午餐拍卖”的第16个年头。同往年一样,午餐拍卖会的拍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旧金山的慈善机构格莱德基金会。该基金会一直为旧金山的最贫困居民和无家可归者提供食物和服务。

  按照以往的惯例,拍卖赢家可以协同最多7名友人,与巴菲特在纽约市知名的Smith & Wollensky牛排馆一起用餐。

  据悉,巴菲特对就餐话题不设任何限制,只要敢问他都愿意奉陪到底,但只有一个条件:不透露自己下一步的投资选择。

  《福布斯》杂志5日称,现年84岁的巴菲特资产价值约718亿美元,是全球第三大富豪。他执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已长达50年时间。

  往年的15次巴菲特午餐已经募集了共约1780万美元的善款。其中拍卖出的最高价纪录是在2012年,由一名至今匿名者以345.6789万美元拍得。去年的赢家是一名来自新加坡的商人,他以216.6766万美元获得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机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5-06/7255501.shtml report 1376 资料图: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吃冰激凌。中新网5月6日电据外媒报道,今年的巴菲特午餐拍卖又即将开始。拍卖活动组织者格莱德基金会(GLIDE)于当地时间5日宣布,拍卖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巴菲特午餐拍卖又将开始 去年以近217万美元拍出(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