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都被打女司机隐私曝光 或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

来源:法制晚报

  5月3日下午,四川成都娇子立交桥附近发生一起打人事件,女司机卢某惹怒司机张某并导致后者下车对其殴打,导致其骨折并带有轻微脑震荡。事件曝光后,网上对打人者一片谴责之声。4日下午,张某的行车记录视频被传到网上,从视频可见,卢某两次故意别张某的车才招致后来的暴力。

  剧情就此反转,卢某也惨遭网友人肉搜索,之前的不良记录都被翻出来,甚至个人隐私信息也被曝光。

  5与5日下午,卢某的父亲针对网络上的隐私泄露以及诬陷通过电话向警方报警。

  同一天,女司机卢某躺在病床上接受央视采访,讲述她当时的想法:“以我这么多年开车的经验,在那样的距离我变道过来出去,是没问题的。不会导致他急刹车把小孩吓到,出来我都没感觉到把他别了。”

  连续变道女司机被打

  5月4日,成都警方公布了男司机车上的行车记录仪视频,这段5分多钟的视频记录了事发前的经过。

  视频显示,5月3日下午,男司机张某驾车行驶在靠右的主车道上,女司机卢某的车则在其左侧车道上行驶。在离一出口约五六米处,卢某的车突然打起右转灯,随后向右连续两次变道,从出口驶出。视频中,张某一度紧急刹车,并长时间鸣笛。

  此后,张某的车也驶入辅路,并追赶上卢某,将卢某的车别到了非机动车道上。

  视频显示,张某继续向前行驶100多米后,卢某超车至张某前方并急刹车,张某立即左转避开。当两车再次并排时,卢某从驾驶室中探出头,向张某喊话。

  没多久双方的争吵再次展开,随后张某将卢某逼停,接下来发生的便是第一条视频中的一幕。

  要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卢某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就第一次变道行为道歉,她说,第一次连变两条道,是想从三环主道进入辅道往三圣乡走,“确实有点急,我道歉,但我没有想去别他。”第二次“因为路窄不得已才拐过去”。最后一次是“想尽快离开,但没想到他把我别停了,话没说就打。”

  卢某认为自己正遭受道德批判,并考虑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卢某接受采访时说:“我不相信全国人民是这样看待这个事的,我不相信所有的观众就因为我无意的一个变道让后方车踩了一点刹车,导致他这样暴力的行为对我进行殴打。”

  据报道,卢父说女儿4日做了伤情鉴定,3天后才会有结果。到目前为止男司机亲属还没有去医院探望过他们,并称“对方给我金山银山也绝不接受道歉,坚决走法律途径”。

  文据《华西都市报》、央视整理/记者王选辉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506/n412495953.shtml report 1148 5月3日下午,四川成都娇子立交桥附近发生一起打人事件,女司机卢某惹怒司机张某并导致后者下车对其殴打,导致其骨折并带有轻微脑震荡。事件曝光后,网上对打人者一片谴责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成都被打女司机报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