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一男子与友人发生争执 醉酒后打碎酒瓶自残

来源:中国新闻网
57岁男事主以玻璃碎鎅手,送院治理。香港《明报》网站/蔡方山摄
57岁男事主以玻璃碎鎅手,送院治理。香港《明报》网站/蔡方山摄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香港观塘一男子与友人发生争执,一时不快买醉后,打碎樽装啤酒以玻璃碎鎅伤右手手腕,再到观塘警署求助,送院治理。

  6日凌晨1时许,一名57岁男子到观塘码头与友人见面,其间友人见事主似语无论次,质疑曾滥药的对方恶习再起,事主和友人因此发生争执,不欢而散。

  事主其后感到不快,独自饮用啤酒,又打碎玻璃樽,以玻璃碎鎅伤右手手腕,再到观塘警署求助。警员陪同他到医院治理,事件列作企图自杀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5/05-06/7256923.shtml report 665 57岁男事主以玻璃碎鎅手,送院治理。香港《明报》网站/蔡方山摄中新网5月6日电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香港观塘一男子与友人发生争执,一时不快买醉后,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香港一男子与友人发生争执 醉酒后打碎酒瓶自残(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