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朱立伦:2016“大选”参选人不可没有两岸政策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资料图 中新社发 曾嘉 摄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资料图 中新社发 曾嘉 摄

  中新网5月6日电  蔡英文3日声言,两岸关系不是国共关系。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今天说,两岸关系当然不只有国共关系,也欢迎民共关系,但一个负责任政党或是参选2016“大选”的候选人不能没有两岸政策、不可以用空话维持现状呼咙。

  中国国民党下午举行中常会,邀请主席特别顾问兼大陆事务部主任高孔廉进行第十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国共论坛)举行经过及成果报告。朱立伦裁示时作上述表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5-06/7257076.shtml report 700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资料图中新社发曾嘉摄中新网5月6日电 蔡英文3日声言,两岸关系不是国共关系。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今天说,两岸关系当然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朱立伦:2016“大选”参选人不可没有两岸政策(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