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枪击案女子身中3枪 以身体挡子弹保护孩子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5月6日讯 据美媒报道,美国威斯康辛州梅内沙警方说,当地3日晚间一座桥头发生枪击案,4人死亡,1人受伤。受伤者爱琳·斯托弗(Erin Stoffel)在生死关头推开7岁的儿子艾兹拉(Ezra)和5岁的女儿塞拉(Selah),自己身中3弹。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警方说,枪手是空军退役军人、威斯康辛大学生德托洛(Sergio Valencia del Toro)。奥什科什威斯康辛大学那名27岁的学生同前未婚妻吵架之后很烦躁,拿起两把枪就到那座行人喜欢去的福克斯市栈道桥(Fox Cities Trestle Trail bridge),任意对人开枪,受害者包括一名爸爸和女儿。

  警察局长称,在对别人开枪后,德托洛开枪自尽,最终在医院宣告死亡。

  死者包括33岁的约拿森·斯托弗(Jonathan Stoffel)和他11岁的女儿奥莉维亚(Olivia)。他妻子爱琳(Erin Stoffel)被击中3枪,伤势危急。死者还包括来自艾普顿镇(ton)的31岁男子本达尔(Adam Bentdahl)。

  那对夫妇的另外2个孩子,分别为5岁的儿子和7岁的女儿,逃过一劫未受伤害。斯戴卡赞扬那一家人勇敢地帮助结束枪击。

  尼纳镇西达克拉克医疗中心的若尔让(Ray Georgen)说,“你永远不能低估妈妈要保护孩子的力量。身中3枪,却能走下那座桥救出两个孩子,简直不可思议。”那名妈妈身受重伤,但预计能存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usa.people.com.cn/n/2015/0506/c241376-26958330.html report 755 人民网5月6日讯据美媒报道,美国威斯康辛州梅内沙警方说,当地3日晚间一座桥头发生枪击案,4人死亡,1人受伤。受伤者爱琳·斯托弗(ErinStoffel)在生死关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美枪击案女子身中3枪 以身体挡子弹保护孩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