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军方称过去24小时5名士兵因冲突死亡12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乌克兰军方6日称,在过去24小时中,5名政府军士兵因与民间武装的暴力冲突死亡,12人受伤。

  发言人李森科说,4名士兵因所乘坐的装甲车在靠近阿夫迪卡夫镇前线的地区,撞到地雷而丧生,第五名士兵遭到民间武装伏击而死亡。

  今年2月12日,俄罗斯、德国、法国和乌克兰四国领导人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就长期政治解决乌克兰危机的综合性措施及乌东部地区停火问题达成协议。协议内容包括自2月15日零时起在乌东部实施全面停火、冲突双方不迟于停火后第二天开始撤走重型武器等。

  此后,乌东部大部分地区的武装冲突基本停止,但零星冲突一直不断,冲突双方都指责对方破坏停火协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06/7257457.shtml report 414 中新网5月6日电据外电报道,乌克兰军方6日称,在过去24小时中,5名政府军士兵因与民间武装的暴力冲突死亡,12人受伤。发言人李森科说,4名士兵因所乘坐的装甲车在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乌军方称过去24小时5名士兵因冲突死亡12人受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